品前注意:
●請先知道何謂BL
└不懂得請去查國語字典(最好是會有)

林北幾雷郎嘛就快落欸哈哈哈哈<淚目>
●低級下流髒話有,R18有,請注意腳邊

●濫情大爆發
└很容易被戳到萌點...
所以總是不定期爬牆。

●近期大宗:SPN/SD、CD
└我完全無法停止意淫Dean^q^(ㄎㄅ

我可是萬年不更新的混蛋噢(*´∀`)
有點心理準備再掉坑噢☆<被輾過>

目前日期文章:200712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07/12/23

在完娛的i瘋潮X'mas麻吉怎麼過
生存遊戲搞high趴

實在...A爆了<毆>




guriguripapo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第一次
獻給了大東

不要想歪


第一次追星

guriguripapo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活了17年


第一次有這麼堅定的聲音自心中響起

鏗鏘有力、毫不猶豫


guriguripapo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怪談小品

生活篇01
誰?




guriguripapo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「喲~娜美!!」

當痛到翻白眼昏過去的官人被部下扛著快速逃走時,正巧橘香樓的大食客兼賒帳大王魯夫一腳踏進。

「哈哈!好熱鬧阿!」招牌的笑容印襯著娜美看到他的無奈表情。

魯夫是茶思村的名捕,陽光笑容及爽朗的笑聲是他的招牌。而對橘香樓而言是個固定的大食客,雖然他吃的多又總是賒帳,但莫名其妙就是讓娜美不厭惡他。

guriguripapo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
「大消息!!羅羅亞將軍被發現與敵軍有私通!!被皇上判決處刑啦──!!」


長長的尾音消失在村人們吵雜的討論聲中。


guriguripapo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對大東的愛剛好可以套用飛輪海《愛到》的歌詞‧‧‧


愛到腦海裡有一萬個你,快爆掉




guriguripapo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怪談小品

學校篇01
牆上的東西







guriguripapo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