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很想玩= 3=
可是沒有確切的時間來打

終於在作業堆中找到細縫喘口氣
完成了這個問券

因為有避檢索所以不鎖

注意,因為本人的關係

以下會出現滿滿的阿西噢t_1491ce0847e25c.jpg

此問卷出處:http://az922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24124197/1#comment-28920460


注意事項:
 
1 . 本問卷與實際國家、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
2 . 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「Axis Powers ヘタリア」所製作的二次創作
3 . 本人(管理者)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
4 . 國名請務必迴避,也請勿泛政治化
 
 

 
 
1. 請告訴我您的暱稱
橘悠茗,茗子,Yoming☆
 
2. 是如何發現A/P/H這個網路漫畫的?
我一個好碰友推薦(洗腦)的XDDD
他超喜歡奧.地.利
 
3. 請告訴我你「最」喜歡的配對(只能一組)
這是個難題阿冏!
就…露獨(碌毒XD)
 
4. 上一題忍耐辛苦了,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!
普獨!法獨!米獨!伊獨!英獨!我家阿西是總受
 
5. 你最喜歡的(男性)國/家?
路德維希(阿西)♥
 
6. 承上題,為什麼最喜歡他?
因為他超‧可‧愛!!!
從裡到外整個就是我的菜!!
一絲不苟的個性跟油頭,感覺就是好禁慾阿!好想讓他哭阿!(走開t_1491ce09642e43.jpg
胃痛臉好萌ˇ貓耳女僕好萌ˇˇドS好萌口水.jpg
 
7. 你最喜歡的(女性)國/家?
灣娘♥林祖媽愛歹丸啦XD
 
8. 你有自己在進行A/P/H的二次創作(同人)嗎?
有啊。ANY獨受CP都想試試看148a61c8d158e3.gif
 
9. 子法.英.米.希.義.神/聖/羅/馬...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?
神.聖.羅.馬純情小朋友XD
不擅表達好可愛www
 
10. 羅/馬爺爺.古/巴.土/耳/其.法/國...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?
老實說我都不熟XDDD
但我選日.耳.曼爺爺♥
除了個性跟髮形之外他幾乎就是阿西嘛!!
 
11. 你最喜歡波/羅/的/海/三/小/國的哪一個?
沒印象耶啾咪☆(小心被打死)
 
12. 惡友三人和日/爾/曼組,你比較喜歡哪一組?
日.爾.曼組,因為有阿西嘛wwwww
 
13. 你最喜歡哪種法/國,是子法.若法.法叔.還是裸法或其他(請舉例)?
若法>裸法>法叔☆
不好意思美人優先t_1491ce0847e25c.jpg
 
14. 你最喜歡哪種英/國,是子英.海賊.噗哩(不/列/顛)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(請舉例)?
海盜時期!我喜歡海盜的衣服,好帥好帥好帥噢♥
我好想讓阿西也穿那樣!<口水>
 
15. 你最喜歡哪種俄/羅/斯,熊貓裝.子俄或其他(請舉例)
「反正最後都是俄.羅.斯…」コルコルコル
 
16.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/家發生一夜情,為什麼?
阿西♥因為林北是主動派☆

橘悠茗性轉換=橘幽冥

橘幽冥細碎的吻著路德維希光滑的背脊。
「不用擔心,你只要享受就好了。」

<噴血>(槍斃)

17.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/家交往,為什麼?
還是阿西♥
我想讓他胃痛臉♥我想讓他哭♥♥我想讓他…(強制消音)

18.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/家結婚,為什麼?
阿西♥
我想讓他穿婚紗♥我想把他的婚紗撩到大腿♥♥我想… (被拖走)

19. 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?
裸法叔的四月一日☆
有阿西的超萌貓耳女僕啊啊啊!!
太GJ了魔王!!148a61c52d3293.gif
 
20. 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?
沒印象☆(你就滿腦子阿西就是了)
 
21. 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(非國/家也不是上司),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?
沒印象☆(槍斃)

22. 國/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?
 「兄さん…」我又何嘗不是最喜歡你了呢?
 <鼻血>(出去)

23. 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,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?
阿西的裸體(幹)
俄.羅.斯的水管,殺人調情(?)兩相宜♥コルコルコル

24. 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,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?
阿西穿軍服就超漂亮啦♥
但是不穿更…(強制驅離)
 
25. 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/家被擬人化,為什麼?
葡萄牙or荷蘭,因為有梗阿XD

 
26. 所有有戴眼鏡的國/家,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?
阿西♥(他沒有戴啦)
我要撩開他的軍服♥拉下他褲子拉鍊♥♥讓他在哈阿哈阿時眼鏡半斜♥♥♥
<妄想全開>(蘇胡)


27. 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,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?
普、英、露、米、伊五人組。
阿西的準後攻團XD
文章籌備當中☆(欸?)
 
28. 喜歡上A/P/H後,你對世/界/史的想法是如何?
愛♥死♥了♥
重新看歷史都會掩著嘴偷笑XD
還會認真做筆記,把有梗的歷史紀錄下來

29. 喜歡上A/P/H後,你對國/際/新/聞的看法變的如何?
很容易歪掉…<撫額>
 
30. 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/界/史的知識,請推薦個幾本?
。口。(逼逼-有爆炸危險)
我大概只會去重翻高中時期的歷史&地理課本or講義吧。
畢竟我不是個會乖乖讀書的乖小孩(沒有反省意味)(出去)

31. 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?
阿西♥ドS好棒!皮鞭♥女王♥♥♥
快來S我吧♥♥♥♥♥♥♥(被拖走)

32. 可以接受國/家/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?
腦內妄想一直都是多P狀態噢☆(去屎)
 
33. 承上題,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,如果可以接受,你喜歡哪些配對?
我不介意…27題的五人組全上阿西…<嬌羞>(你真的可以去屎了)
 
普/露x獨、米/英x獨、伊/菊x獨、普/伊x獨、英/菊x獨=3P組
惡友 x 獨、英/米/露 x 獨、日/伊/普 x 獨 = 4P組
阿西依然總受一直線wwwww

快來個好同伴跟我一起完成這美好的組合吧wwww(滾t_1491ce09642e43.jpg

情境假設題:
 
34. 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,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/家幫忙?
土耳其,大叔感覺好可靠。(順便讓我騷擾希.臘)(想的美)
 
35. 噗哩天突然出現,他說:「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,但是只有三小時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?」
那還用說當然是阿西啊☆
但拜託只要外表是幼兒期,我希望內心還是成熟的胃痛阿西(惡趣味)
 
36. 奧/地/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,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?
先讓我惹他生氣再讓他彈奏蕭邦XD(爛梗)
 
37.希/臘的貓.芬/蘭的花蛋.加/拿/大的熊二郎或法/國的皮耶魯.日/本的波奇或其他(請舉例),你最喜歡哪一隻?
希.臘的貓~咦?!不就是希.臘自己嗎?!(滾啦)
 
38. 美/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,你願意嗎,為什麼?
願意啊~
順便拉阿西一起來☆
然後看著兩隻嚇到抱在一起呼呼呼(呼殺小)
 
39. 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,你會選擇英/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/典當服務生的餐廳?
後者(一秒)。我還不想死阿汗.gif
 
40.如果英/國願意親你一下,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?
如果他親阿西一下我就願意
我還沒說親哪裡呢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(蘇胡)(不蘇胡啦t_1491ce09642e43.jpg
  
41.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,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/魯/士,你會怎麼做?
先找找看有沒有弟控日記XD
然後晚上來找《ドイツの丸秘写真》☆(鼻血)
 
42.如果語言可以溝通,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?
鯨魚,我想玩沖沖樂(?)
 
43..你現在在舞會上,北/義/大/利和南/義/大/利同時邀請你跳舞,
你要選北/義還是南/義當你的舞伴?
北義,我不想被番茄砸死。TOMATO!
 
44.如果能當一日的國/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,你想當加/拿/大還是普/魯/士?
當然是普.魯.士♥♥♥我要正大光名闖阿西臥室鑽他被窩看他洗澡
當然少不了讓他嗯嗯啊啊的夜襲☆
 
45.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,你寧願給俄/羅/斯拷問還是白/俄/羅/斯?
……給露吧…應該死的比較痛快…148ae75af05f11.jpg
 
46.時值二/戰,軸/心/國和連/合/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,你想加入哪一邊?
軸.心只有兩隻…那樣才4P…
好吧那就連.五☆這樣就7P啦哈阿哈阿(慢著t_1491ce09642e43.jpg 你是怎麼算的t_1491ce09642e43.jpg
 
47.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/家的弟弟(妹妹)?
阿西☆我可以來個快樂的撲倒阿西之觀察日記☆(吭)
 
48.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?
魔王我愛你♥
為了讓世界更大同
畫出更多ALL德梗吧☆<姆指><被圍毆>

49.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,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。
我寫的超滿意,滋潤了我的心靈,好歡愉阿♥
 
50.最後請對A/P/H展現你的愛,請大吼一句話!
ALL德實在太美好了

創作者介紹

Once And Again

guriguripapo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