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前注意:
●請先知道何謂BL
└不懂得請去查國語字典(最好是會有)

林北幾雷郎嘛就快落欸哈哈哈哈<淚目>
●低級下流髒話有,R18有,請注意腳邊

●濫情大爆發
└很容易被戳到萌點...
所以總是不定期爬牆。

●近期大宗:SPN/SD、CD
└我完全無法停止意淫Dean^q^(ㄎㄅ

我可是萬年不更新的混蛋噢(*´∀`)
有點心理準備再掉坑噢☆<被輾過>

 

就是一堆CasxDean的腦內幻想

小短文,看著自己爽而已(淡淡的悲傷

 

--

無題

 

CP:CasxDean

One.

你希望我將Sam帶回來嗎?他聽到有人在說話,他無法思考只覺得腦袋脹得讓他難受,周圍混沌模糊不清,就算張大眼睛也只能看見眼前人模糊的身影。

 

你希望我將Sam帶回來嗎?那個聲音又重複了一遍,Sam,他突然想起,他的弟弟,那個帶著王八Lucifer跳進牢籠裡的他的弟弟。

 

Sammy

他點頭。

 

如你所願。那個聲音說著。

 

然後他感覺唇上有股溫暖的壓力,貼上然後廝磨著,帶著點小心翼翼與決心。

 

I will always do you want, Dean.

 

--

 

Two.

那個藍眼睛的天使帶著誘惑的笑容挑起他的下巴,他們靠的相當近,近到Dean以為他們會親到,而那不對勁的天使用著氣音說:「成交。」

 

What?甚麼東西成交?

 

他驚愕的推開那個天使,赫然發現他一成不變的風衣變成了整套的黑色西裝,簡單但更顯挺拔,甚至透著一股危險的吸引力。

 

「你吃錯藥了嗎Cass?」他皺著眉緊盯著行為詭異的天使。

 

沒想到天使只是笑著一彈指,瞬間他就變成被綁在椅子上的羔羊,他甚至還滿腦子問號。

 

「嘖嘖,」天使搖搖手,滿足的笑著,「不是Cass,是Crowley喔Dean。

 

What???What the hell?????????

 

「好了,既然交易內容都談妥了,那現在…」天使笑著走近他,抓著他的下巴強迫他抬頭。

 

「該是成交Kiss Kiss的時間囉!」

 

Holy Mother!!!!!

 

 

Dean在旅館的床上大力的彈了起來,他坐直的觀望著四周,沒有走調的天使,沒有椅子、沒有綑綁。

 

他的額頭不斷冒出冷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Fuck!!!!甚麼怪夢啊!!!!!!!

 

--

 

隨時會更新

從S6E20開始我就偏CD啦Sam你可以奏凱了(告非)

Cas那滿腔對Dean的愛意瞎了才看不出來啊他苦情到我都替他心疼了

所以我要寫甜不啦基的CD來彌補我跟Cas的身心靈啊

然後Two純粹是想惡搞米刷

看了他的介紹,Cas的試鏡經過:本來他以為自己是在試鏡一個惡魔,一個頂級惡魔,所以盡量表現的好鬥而且卑劣。但他讀完台詞後,Eric Kripke(SPN製片人)才表示其實他們是要一個天使,只是為了保密而不公佈,後來他就被錄取了。

甚麼啦XDDDD錄取得莫名其妙啊XDDDDD

然後噗上的SPN同好都說想看看米刷演惡魔的感覺,我就提議代入Crowley這個角色,畢竟交易成功就要Kiss超犯規XD

但是被大力否決了(哀喪)但我還是想玩玩看所以就(ry

就變成這樣又詭異又騷包的米刷啦XDDDDDDDDDDDDDDDD

反正我好滿足,想像他的臉說交易kiss kiss我就快笑崩了XD(混蛋)

總之以上就是這樣,短文神馬的超級沒壓力啦哈哈哈哈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Once And Again

guriguripapop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eventeen數位影像專業社群
  • ~外〇拍實戰﹂等◇超豐富演◇講﹂課程,〇帶你輕◎鬆○圓夢!□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